感謝【下手上手 Clumsy Hands 】提供的 手作羊毛氈別針


DSC08442.JPG
 







這是我抽到最具溫暖的東西

一個來自 下手上手 純手工的羊毛氈別針





從作者的角度從羊毛氈看世界

粉絲專業的作品都是羊毛氈

但令人訝異是作品的多變性





Special Order沒有任何限制沒有極限

從別針 項鍊 吊飾 任何你想得到的

都可以私訊老闆訂做







DSC08434.JPG  




Ф

Happy Valentine's Day

「終於不再夢見了很好

雖然路上看到像你的人

心還是會跳
 


謝謝你曾陪我等雨

謝謝你為我變成了雨

謝謝你讓我一個人學會撐傘
 


謝謝你曾是火

謝謝你願意

讓我是你的飛蛾」

──<無題02>,任明信








DSC08435.JPG  






由於照片有侵權問題

所以只有拍設我收到的飛蛾與大家分享

如果想看更多 下手上手的作品 

可以到FB搜尋







DSC08436.JPG  







Ф

へたうま ヘタウマ 

【 下手上手 】

(adj-no, adj-na, n) 

at first glance poor, but on closer examination not too bad; crude but charming (of artwork, etc.); poorly made but captivating.

簡單來說就是作品技法簡單甚至有點笨笨的,但是充滿個性與力量。

每個羊毛氈作品都是百分之百全手工打造,他們因愛而生,並到達需要的人身邊。







Ф

Feya Kao

我是Feya,也可以叫我穗穗。

人生不小心拐了太多彎,突然變成一個擁有少女心的手作女子,目前著迷羊毛氈。

喜歡攝影、慢跑、跟動物講話。

目前有一個小小的創作品牌:「下手上手」。

feya.kao@gmail.com









DSC08437.JPG  





每次觀看FB上的PO文都是一場心靈饗宴

栩栩如生的人像羊毛氈

將那細微的神韻捕捉的淋漓盡致






立體羊毛氈狗兒

內建鐵絲骨架 全身都可以扭來扭去擺出各種姿勢

活靈活現的照片 忍不住驚歎  好可愛







服飾店特製的 消失計劃 羊毛氈動物頭掛飾

顛覆我對羊毛氈的想像

超大羊毛氈擺飾同時兼具手做得細膩感








DSC08438.JPG  






The Comfort Box Project 拍拍盒

請對我出題! 讓我用羊毛撫慰你

尺寸約長8 公分X寬8公分,幫你量身打造對你覺得超級重要與撫慰的羊毛氈小物,可做成吊飾、項鍊、別針任何你想要的功能。如需訂製請私訊粉絲專頁,謝謝。

註:為響應國際市場,海外的朋友們可使用PayPal付款歐,謝謝:D








Ф

分享。關於拍拍盒的故事

生活中總會有一段很脆弱與無助的時間,就像是得了重感冒一樣,陷落在某種低氣壓中無法走出來。所以我有了拍拍盒這樣的構想,就像是電影2046的樹洞有個地方可以放入秘密一樣,希望在一個小盒子裡面可以放著某個信物,承載一種信念與寄託,讓人需要支持與溫暖的時候可以放在手心裡,提醒自己繼續向前走的力量。


謝謝之前跟我訂製作品的Erin很用心地幫我寫了這篇很棒的文章,分享了她訂製的故事。拍拍盒一路做到現在已經快50個了,我很珍惜每個人告訴我的故事,就像是深夜食堂一樣,身為製作者的我好像也跟著每個訂製者一起經歷了人生的悲歡離合。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從作品中想起自己失落的或擁有的那些,並透過跟訂製者的交流中得到更多的溫暖與回饋。


我會繼續收集這些故事,如果需要一些物件去喚醒自己的記憶或是提供力量的你,歡迎隨時私訊,讓我們一起努力把那些對自己與對他人的愛好好地收藏起來。


http://flipermag.com/2014/12/10/【the-soft-bulletin】clumsy-hands/









DSC08439.JPG  






拍拍盒定製

每張照片都有背後感人的故事

透過手作的溫暖 定製專屬的獨一無二羊毛氈手作小物

看的老闆用樸實的文字  真實的手作

即使不是當事人   心中也有得到慰藉的感覺







DSC08440.JPG  




Ф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eart 表情符號

http://instagram.com/feyakao






DSC08441.JPG  






下手上手 Clumsy Hands

https://www.facebook.com/feyakao/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