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urlique 茱莉蔻 】提供的活能瞬效潤采面膜



DSC09193.JPG  




中友百貨又進新櫃啦~

這次是Jurlique 茱莉蔻<<<<

印象中是一個產品都有自然香氛氣息的品牌





活能瞬效潤采面膜 5ml

是拿簡訊到專櫃兌換~

不過那天櫃姐臉超臭對人愛理不理的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消費吧?


  



DSC09197.JPG  




Jurlique 茱莉蔻是來自歐洲的品牌

比較廣為人知的大概就是他們家的護手霜



活能瞬效潤采面膜含有鎖水磁石、維他命E膠囊例子、柳樹皮萃取等等

主要是以天然取向的成分~




DSC09243.JPG  



剛洗完澡後趁毛細孔張開的時候最適合敷臉了






DSC09244.JPG  






擠出來後立刻聞到一股非常舒服的香氛氣息!!!!!!

質地有點像凝露狀非常的水(?)又帶有一點黏(?)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上面有一顆小小白白的東西

那就是維他命E為囊粒子







DSC09247.JPG  





使用的時候要將活能瞬效潤采面膜內的維他命E為囊粒子輕輕壓破

然後均勻敷在臉上~





DSC09248.JPG  



擠出來之後發現其實根本沒有幾顆維他命E為囊粒子

呈現淡淡茶褐色~

我是將面膜塗到臉上後才壓破他!!





DSC09249.JPG  
DSC09252.JPG  




除非近看不然其實根本不會發現有敷面膜

可能是我自己平常使用的面膜是泥狀

敷的時候都需要有一定厚度






Jurlique 茱莉蔻 活能瞬效潤采面膜讓我覺得有點沒安全感(?)

凝露般的質地敷在臉上只剩下薄薄的一層

我後來使用第二次的時候反覆多塗了好幾次

但過程中有一點點往下流的感覺 (崩潰









DSC09255.JPG  




瓶身上建議用化妝棉沾溼後擦拭掉

但覺得實在太多此一舉了

敷10~15分鐘後不會覺得緊繃(?)

洗掉時面膜的存在感很薄弱



  


DSC09261.JPG  





個人覺得沒有甚麼效果!!!!!!!!!!

保濕度、鎖水度普通

唯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非常舒服的香氛氣息

而且在第二次使用的過程當中

我把剩下的面膜都擠出來

真的沒有幾顆維他命E為囊粒子....






建議大家可以靠櫃體驗看看再購買

說不定對我來說不適合  卻很適合你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