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7.JPG  








最近幾年紙膠帶越來越火紅是一項不能否認的事實

從各大超商推出的贈品(7-11滿額送)、集點活動(全家TSUM加價購、宇宙人加價購) 就可以看出來

紙膠帶一定他有的市場在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相關的活動阿~

甚至是之前google在台北的互動闖關活動也有送紙膠帶










DSC00478.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下載遠東百貨的APP就可以到大遠百免費兌換的山羊先生紙膠帶!!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山羊先生

因為他的繪畫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去年中友百貨推出的點數加價購則是和麵包樹合作

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麵包樹阿阿阿阿阿阿!!











DSC00479.JPG  









外面的盒子有一點像是菊水的紙盒包裝

可是又有點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可以從外面直接窺看到圖案的盒子 (蓋章

整個視覺設計就是亮眼的橘黃色交織的藍綠色

不得不承認先不管裡面的圖案

光是外盒真的很亮眼吸睛!!!!

在下面的小角落寫著山羊先生

山羊先生的粉絲專業 : http://ppt.cc/1J4ds

也可以直接從facebook上搜尋~













DSC00480.JPG  

DSC00481.JPG  










從外面貼得那一條透明綠色膠帶以及軸心的顏色

我大膽的判斷這次免費兌換的紙膠帶是大年印製的 (猜錯不要怪我

長度上感覺是10M的~

不過抱持著免費兌換到的心態

對於那些小細節我自己就不在乎了

整個就是要拿來亂貼、亂揮霍的節奏 :9

(反正不用錢!!!!!!!!!!)












DSC00482.JPG  








山羊先生紙膠帶沒辦法自體對花

而且我覺得貼兩條以上

畫面就會看起來有一點獵奇 (啥

密集恐懼症的人一定很受不了這一款紙膠帶!!!!












DSC00483.JPG  








之前逛社團有看到有人把它貼在離型紙上

然後加工剪成貼紙  (只有嘴巴、眼睛之類的)

看起來莫名恐怖!!!!!!!!!

印象中那一份貼紙最後沒有人買

老實說這一款紙膠帶我到現在除了

在信封外面黏一圈、當成包裝封口之外

還不知道要怎麼貼

有想法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一下怎麼貼 (我很認真












DSC00484.JPG  









關於材質的部分如果也是紙膠帶坑友大概就知道大年的材質是怎樣

不確定這一款是用台灣和紙還是日本和紙

總之就是很薄透、摸起來是粗糙的感覺

黏性不到MT那麼黏但也可以反覆黏貼不翹起來










DSC00485.JPG  








最後奉送上大圖特寫照 :9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