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9.JPG  










畫紙膠帶的繪者不少

但是只要一講到翻滾系列

大家最知道的應該就是鳥翻滾、翻滾綠繡眼吧

不得不說要把動物畫的活靈活現又可愛真的很難

這次一看到飄泊鳥工坊的綠繡眼還不猶豫就說我要買兩捲!!!!!!

而且價錢還算滿可愛的(價值觀崩壞)  $130/捲

此時此刻露天賣場還有數量

請大家去搜尋 "飄泊鳥工坊" 又或者點傳送門 :9

http://ppt.cc/YA6wp











DSC00510.JPG  







2cm * 10m   一循環有30cm

由大年承製使用台灣和紙

如果當初(?)大家有參加野鳥協會募資活動

那個材質就是跟綠繡眼洗澡一樣!









DSC00511.JPG  

DSC00512.JPG  









其實阿其實阿 QWQ

野鳥協會募資的兩款紙膠帶我到現在都還沒拆開來

一方面是真的沒時間

再來就是我有把包裝完整包回去的怪癖

那兩款是封膜(?)包裝一打開就回不去了

讓我萬般糾結阿!!!!!!!!!!!!!

以我的紙膠帶小山丘而言是第一次拿到大年的台灣和紙

感覺比較多繪者會選擇日本和紙










DSC00513.JPG  







一拉開來被飽和的顏色和細膩的印刷嚇到

甚麼時候大年的品質進步這麼多了?

很努力拍翻滾綠繡眼但那質感自認拍不出來

只能說我覺得這款可以比得上Round Top 

台灣和紙印出來的效果也很棒呢










DSC00514.JPG  









單獨看很可愛

連在一起讓人整個融化

真心覺得非常適合貼在離型紙上剪成貼紙

到處貼、狂貼、再貼、一直貼~

是一款身為動物控不容錯過的紙膠帶

基於各種藉口就原諒我多買一卷吧












DSC00515.JPG  








圓澎澎整個大犯規無誤!!!!!!

喜歡坐著尾巴的那隻綠繡眼

莫名覺得超萌 XDDDDDDDD










DSC00516.JPG  







完整的循環長這個樣子

剛剛發現作者說售完不會再刷

還沒買到的朋友請手刀去找漂泊鳥工坊











DSC00517.JPG  

DSC00518.JPG  










牛皮紙盒很有質感

和我一樣會把包裝穿回去的也很方便

上面凸出來的卡紙是可以沿著虛線撕掉的

收在櫃子裡面更方便不礙事 










DSC00519.JPG  







附上繪者的FB粉絲專業 :

http://ppt.cc/RKbzs

直接搜尋漂泊鳥工坊也可以找到喔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