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0.JPG  







從ㄇㄚˊ 幾第一代RT承製紙膠帶的時候就開始關注了

中間發露到很多周邊商品 ( 亂敗家 )

這次推出的手繪明信片微型書更是不容錯過

同時待在明信片坑、紙膠帶坑裡

掐指一算 ( 啥? )  覺得滿划算的~

然後然後然後就買了 ~









DSC00521.JPG  

DSC00522.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明信片書

以前不買的原因有很多 

不外乎就是只喜歡其中幾張之類的

ㄇㄚˊ幾完全不用考慮 :9

把明信片寄出去之後旁邊還會留有一個小小的微型書

我想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衝著贈送的紙膠帶而買!











DSC00523.JPG  

DSC00525.JPG  










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款不是由round top承製的

不過是隨書贈送也不能要求太多

發現明信片書有寫ㄇㄚˊ幾

到紙膠帶就只剩下麻幾 XDDDDDDDDDDDD


牛皮紙盒簡約中卻又有另外一種質感

一大堆收在抽屜裡面可以從旁邊的洞看看是哪一款圖案











DSC00526.JPG  







從軸心以及上面貼的一條透明綠膠帶

應該是由大年承製       長度未知

寬度1.5cm







DSC00527.JPG




 

 



拉開來是霧面有點粗粗的質感

個人感覺是為了要能在對畫框上寫字(亂猜)

雖然是附贈的可是在印刷上我覺得還可以!

保有手繪感而且可以看出線條粗細










DSC00528.JPG










母雞蹲超可愛啊啊阿啊阿啊阿啊啊!!

以實用性而言For You很好貼

平常寄信寄明信片都可以貼在上面












DSC00529.JPG









對畫框雖然也很可愛

但忍不住吐槽一下有點太小格了!

以我的字大概只能塞下一個字

寫個 Hi ! 之類然後就滿了 QAQ










DSC00530.JPG











十個圖案裡面最喜歡下面的郵差

可以貼在信封上寫郵差先生辛苦了之類的

最近有朋友考上郵差正在水深火熱的地獄裡面

這時候才深深覺得郵差先生有多麼辛苦

才能讓我這種狂寄東西的人享受樂趣 (離題










DSC00531.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手繪明信片微型書紙膠帶分享~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