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Vaseline 凡士林 】提供的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DSC00616.JPG  










這次要分享的潤膚噴霧也是抽獎抽到的

以下心得感想與結論都是個人體驗過後的意見

可以大大方方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威








一剛開始會這麼說就是我真的覺得這產品不太好用

如果懶得看後面相關介紹的話

總之就是一款像是止汗劑般的乳液

拍完照片之後立刻衝去洗掉的這種程度

我算是對味道比較挑剔的類型

對於這兩款潤膚噴霧的味道真的是讓我難以接受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說不定我覺得不好用可是對別人來說很好用

總之如果可以的話建議購買前先試噴一下味道!!!!!!!!!!!!











DSC00617.JPG  









上面斗大的標題寫著史上第一支

乳液 X 噴霧  

感覺非常得厲害而且10秒快速吸收

對懶人而言能夠少一個步驟是一個步驟

有點類似防曬噴霧的概念

只不過噴的不是防曬而是乳液












DSC00618.JPG  






金屬真空壓縮瓶

拿起還是霧面的質感

不知道為什麼上面貼有兩張貼紙

拿起來很輕盈不到200g










DSC00619.JPG  







這兩款都是身體噴霧

分成舒緩型 / 保濕型









DSC00620.JPG  









有效期限標註在瓶身底部

不過我只看得懂那個時間(?) 07:57

不知道日期到底是到甚麼時候

如果看得懂標示的朋友麻煩幫我解惑 QAQ










DSC00621.JPG  

DSC00622.JPG  









上面有一張透明貼紙

小地方很用心!!!!











DSC00625.JPG  

DSC00626.JPG  

DSC00627.JPG  









不知道是我太粗殘還是設計不良

旋轉的時候會整個頭跟著移動 ˊAˋ"

我要稍微壓住下面才能順利打開他!!












DSC00628.JPG  








壓出來像白色奶泡

立刻聞到一股有點噁心的人工香味...

我先噴的這一款是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噴在手上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會涼涼的)









DSC00629.JPG  









質地是真的很好推開不會像乳液一樣黏黏的

乾掉之後反而摸起來粉粉的 ( 讓我覺得更像止汗劑了 )

那個香味依然附著在手背上

說是乳液但可能是因為摸起來粉粉的

所以我感受不出來"潤膚"的效果















DSC00630.JPG  









這一邊噴上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那個味道阿..................................

比蘆薈更上一層樓的噁心 (崩潰

兩款的質感沒有特別不同也都不會涼涼的











DSC00631.JPG  









左右手一起比較之後

我只感受得出來味道噁心度差別

摸起來一樣粉粉的

雖然一款是修護一款是保濕

但以我個人體驗真的分不出差別

再次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先試噴看看味道能不能接受再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