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Laneige 蘭芝 】提供的BB舒芙蕾水凝霜 毛孔隱形升級版 氣墊粉餅




DSC00889.JPG











這次分享的也是百貨公司靠櫃兌換的試用品

Laneige 蘭芝把舒芙蕾整個縮小變成照片中這個樣子

拿到、拆開來的時候都覺得 挖! 塞!

整個很用心 感覺是很超值的靠櫃兌換

但是當我拿起來用、最後要收納的時候就發生慘案  ˊAˋ"













DSC00890.JPG

DSC00891.JPG










如果回家試用過後覺得很喜歡

可以憑著這張小卡靠櫃回購

額外加送牛奶光潤色CC霜 5ml












DSC00892.JPG

DSC00894.JPG










靠櫃兌換的時候有跟櫃姐小聊一下

BB舒芙蕾水凝霜 毛孔隱形升級版有兩個色號可以兌換

一個是我拿的 No.13 比較白皙的顏色

另外一個則是比較深的自然膚色

和以往到其他品牌換的粉底液不太一樣

底妝類產品以我而言是第一次拿到有分色號的試用品




BB舒芙蕾水凝霜擁有SPF50+  PA+++

算是高防曬係數的底妝!











DSC00895.JPG

DSC00896.JPG









打開來會看到一個跟   "BB舒芙蕾水凝霜正貨"

一樣材質的小小小小粉撲

從裡面最經典的百萬氣孔粉蕊到海綿狀(?)粉撲

都將他縮小放到試用品裡面

和粉底液不同

氣墊粉餅最大的賣點就是粉蕊、粉撲不一樣

用起來才會有讓人驚豔的效果

我想就是因為如此廠商才會煞費苦心弄出這麼可愛的試用品












DSC00897.JPG

DSC00898.JPG










平常我的粉撲是用便宜又好用的永和三美人

可是摸起來的觸感真的不一樣

輕輕壓下粉撲會有種回彈回來的奇妙感覺

忍不住多捏擠下!!












DSC00899.JPG

DSC00902.JPG  









從韓國風行而來的氣墊粉餅我一直沒有下手

這次剛好可以體驗一下他的魅力何在

除了各大韓國品牌以外台灣品牌也紛紛推出

各式各樣的氣墊粉餅出籠

但認真要說最早最早開始的品牌應該就是Laneige 蘭芝吧!








輕輕按壓粉蕊

我覺得就像是一個海綿吸滿BB霜

按壓下去回彈的處感好舒服 (威












DSC00900.JPG










完整拆開來之後就像這樣

小巧版的BB舒芙蕾水凝霜試用品
 
等等!!  有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

這絕對不是那種一次就能用完丟掉的試用品吧???

但是沒有任何可以互相卡榫收納起來的地方...










DSC00903_meitu_20.jpg

DSC00905_meitu_21.jpg








完全素顏的樣子

沒有隔離、遮瑕、眼線、睫毛膏甚麼都沒有!

旁邊剛好長了一個疑似痘痘的東西

微微的凸起來   紅一小塊

已經有稍微做過急救但還是有點明顯

自認為自己雙頰側的毛孔不算明顯

試看看毛孔隱形升級版能不能遮住毛孔、遮蓋痘痘?














DSC00910.JPG








按壓的時候立刻覺得小巧版的試用品好難掌控 QAQ

可以捏住的地方太小了~

如果是正貨就沒這種問題了!!











DSC00911_meitu_22.jpg







從我拿的方式應該就可以看出來

真的真的有點不太順手

如果要呈現輕薄感妝容就用拍的方式

想要有明顯妝感就用推的











DSC00917_meitu_23.jpg

DSC00923_meitu_25.jpg  






拍完整臉之後的心得感想與結論

建議局部使用比較不會看起來整臉油光(?)

對於習慣粉霧狀日系妝容的我來說

會想拿來當作C字部位、T字部位提亮使用

不確定是不是使用方法錯誤反而有種毛孔更明顯的感覺

類似以前用過的YSL超模光感聚焦粉底液

只不過整體看起來真的輕透很多







痘痘的地方沒有特別加強按壓

原本紅紅地方比較不明顯

真的有達到遮瑕效果

如果換成一般的粉餅遮痘痘

旁邊的地方常常就會出現脫妝狀況

因為質地水嫩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明顯脫皮的痕跡















DSC00921_meitu_24.jpg

DSC00925_meitu_26.jpg









遠看真的會有種皮膚好好~

的感覺!!

可是近看會發現雙頰其實有點悲劇

油性肌膚的朋友應該要先用一下控油產品等

不然我覺得會像瀑布(?)






以我自己的話是雙頰偏乾、T字部位出油

有時候沒有做好保濕就很容易脫皮

押上一般的粉餅完全遮不住脫皮

這時候BB舒芙蕾水凝霜就很好用

但我絕對不會想把他拍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ˊAˋ"

而且也不會全臉都拍上氣墊粉餅












DSC00927.JPG

DSC00928.JPG  








最後我只能這樣把他黏起來收納了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收納方法麻煩告訴我

用一次就丟掉太可惜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