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提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DSC00632.JPG  

DSC00639.JPG  









有一天突然收到雅詩蘭黛的包裹嚇到我了

原來是之前小棕瓶後援會填線上問券贈送的 (活動已結束)

當初是誤打誤撞成為DNA特潤超導修護露後援會的其中一員!

裡面含有DNA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ml












DSC00638.JPG  

DSC00637.JPG  










如同百貨公司專櫃正貨一樣

湖水綠的紙盒烙印上經典logo

打開後裡面也有白色的logo

跟我說這個是特惠組的贈品我也相信

小小的試用品材質居然也和正貨一樣

完完全全就是縮小版來著












DSC01018.JPG  










私底下只有DNA特潤超導修護露

沒有買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兩款產品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其實都是精華液

但是但是但是又來了~

兩個一起使用效果更加乘!!!!!!!!!!!!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最近好多這種保養品?

兩個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這種 <<<<<<<<<










DSC00634.JPG  

DSC01020.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化妝水

霧面瓶身搭配金色瓶蓋

雅詩蘭黛最經典的10大產品中

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都是其中一員

後來發現其實金色很常出現在雅詩蘭黛的產品之中

最常運用的除了上面烙印的字、logo以外

好幾款的瓶蓋也都是金色












DSC01021.JPG

DSC01022.JPG









雖然是精華液但是一點也不濃稠

拍在化妝水上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

建議前面還是需要先擦化妝水

讓肌膚先補充水分後再擦這款原生露












DSC01023_meitu_5.jpg

DSC01026_meitu_6.jpg  










特別要強調這款原生露雖然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可是卻是要用輕拍的方式將精華液拍到臉上

或許有的人有看過相關廣告文宣

用完原生露後臉部肌膚就像敷完面膜一樣!








裡面沒有添加香料

即便在夏天用起來卻清爽不黏膩

透過輕拍的動作將精華深入肌膚底層

達到最佳效果為後面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打底











DSC00636.JPG  

DSC01028.JPG

DSC01029.JPG










之前沒有入手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是怕擦太多東西在臉上

總覺得既然都是精華液? 為什麼我要擦兩瓶精華液?

剛剛用完原生露已經可以感受到肌膚摸起來細緻又帶有保濕感

但是在我推完整臉之後好像懂為什麼要搭配使用








特潤超導修護露最標準的使用量是吸滿一整個滴管

小小的試用品當然沒有滴管 

照片中是我之前就有的特潤超導修護露!

保養品很貴沒錯!

但為了發揮他應有的效果用量絕對不能省喔












DSC01033_meitu_7.jpg  










整個用完之後臉部肌膚亮起來了!!

相較於平常我只有用特潤超導修護露感覺更不一樣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偏乾

雙頰側的皮脂分泌很少

使用精華液最怕黏膩不吸收 

太滋養又會長小粉刺

特潤超導修護露不但都沒有這些問題

反而是被我拿來當成肌膚急救的保養品阿!!

(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捨不得每天用 ˊAˋ" )

被列為10大經典產品不是沒有道理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