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2.JPG











對這種水彩畫風的圖案完全沒有抵抗力

哪種如夢似畫運染出來的美

真的不是三兩下功夫就能畫出來

這時候只能怨念

為什麼我以前學的是潑墨黑白山水國畫?

而不是水彩啊(為時已晚

不過能夠確定的是!!

就算我現在會畫水彩也一定會繼續亂買紙膠帶














DSC00873.JPG












私下認識的坑友就知道我自己的偏好材質是日本丸天round top的紙膠帶

可能是有趕上台灣第一批印製的時期吧

之後深深為此著迷著 

現階段的紙膠帶可能有將近100甚至是超過都是 round top 同人款紙膠帶

(拜託不要告訴我價錢   我知道很可怕   但我不想面對!)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款式購自於小徑   

如果也想要擁有這一款紙膠帶可以上去找找看還有沒有數量









布克塗鴉  春日樂章 插畫展紀念紙膠帶

由日本丸天 round top承製

尺寸就是常見的15mm * 10m

沒有特別寬 (?)特別短(?)













DSC00874.JPG











如同紙膠帶的名字一樣

是為了布克塗鴉在臺北文水藝文中心的展出而製作

入手這款紙膠帶的時候展覽已經結束

可惜沒有機會去參觀看看

但是能夠擁有這款紙膠帶也很開心











DSC00876.JPG




 

 





一拉開來就感受到這款紙膠帶的繽紛

利用各種錯落有致的花朵構築出春天繽紛景象

前面細小簡約的字體會讓我聯想到另外一款紙膠帶

Aimez le style - Typing Letters Blue 花樣浪漫小語

雖然都是以花朵為背景設計搭配上英文標語

感受起來卻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


 









DSC00877.JPG









整個循環中剛好有一個地方比較空白

我就從那中間剪開來

以點像是把故事分成兩段

把英文字母的部分當成故事開頭的標題

然後再接續下面的故事~









DSC00878.JPG







裡面可以一直反覆看到藍色的青鳥出現在圖案之中

一個循環裡面就有4隻青鳥

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到描述意境更好的詞彙

以下引用自繪者的網誌






經過薊花  松蟲草  鬱金香  午時花與美女櫻

一路卷開到底 

看到在花中綻放的紅噗噗笑臉

希望喜歡繪畫的你遇見青鳥







搭配上描述腦海中是不是有種

漫步在絢麗春日午後花叢中的感覺呢?













DSC00879.JPG









和之前好幾款round top承製的紙膠帶一樣

在最後面循環結束的地方都會有一條線分界

不過因為是同色系的關係

看起來無傷大雅~










DSC00881.JPG  







最後奉送上展開圖

讓我們一起沈浸在美好的春日午後

開心的在桌子前貼紙膠帶  寫手帳吧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