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1.JPG

DSC02358.JPG










挖哈哈哈哈~

首圖應該可以展現我對紅妍肌活露滿滿的愛意 <3

照片中是我現在的存貨 !!!

當初在母親節預購會的時候

剛好覺得檔期滿優惠的就買起來放~

再加上為了湊紅妍肌活露的年度門檻活動就變成這樣啦











DSC02360.JPG










紅妍潤眼修護露輔一上市就跑去櫃上體驗

當時預購如同往常是9折     可是贈品居然是....!!!

我平常搭配紅妍肌活露使用的 " 百憂高透皙活力精萃  7ml "

手刀拿起計算機 大約價值$677

各種理由 各種藉口之下我手滑了 ( 倒地 














DSC02361.JPG

DSC02362.JPG









潤眼修護露 整體的視覺設計和 肌活露 很像

一貫優雅流線瓶身以及那經典的紅

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類似金屬瓶身  可是其實是塑膠

雖然長得很像但使用上也不至於會拿錯瓶~









DSC02363.JPG








ULTIMUNE 紅妍肌活露  50ml $3600

ULTIMUNE 紅妍潤眼修護   15ml  $2200




兩瓶主要了效能都是提升自我修護能力以及防禦力

嚴格說起來雖然都是精華液類產品

但他們其實都不具有保濕、抗老、美白功效

個人將他們定位在前導使用!

後續依然會再擦上其他特殊功效精華液~













DSC02366.JPG











會開始使用紅妍肌活露其實內心掙扎已久

以我剛踏入殘酷現實社會第一年來說價格還是有一點小貴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肌膚  雙頰皮膚偏薄容易敏感

對於含有香精酒精的產品完全無法駕馭

再加上平常寫文章需要嘗試各種不同品牌的產品

肌膚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稍微晚睡、吃油炸、壓力大就開始冒痘痘

總結就是肌膚本身的免疫力很差  ˊAˋ"










如同人體一般

肌膚也擁有一套專屬系統 !!

可以抵禦老化、環境威脅、情緒壓力

ULTIMUNE紅妍系列就是可以啟動淺在自我修護力而誕生

正因為他如此神奇

才能在各大美妝大賞奪下佳績

甚至可以說是Shiseido 資生堂史上獲獎最多的商品














DSC02367_meitu_1.jpg DSC02368_meitu_2.jpg










紅妍肌活露擠出來後呈現帶有一點乳白色  帶有一點半透明的輕盈質地

全臉擦拭只需要  " 按壓兩下 " 就能推勻全臉

特別調製出來的香調淡雅又清新  

是具有舒緩精神的綠色花香調~

在這個步驟   我只會輕柔帶過肌膚

後續擦上高透皙的時候才會按摩 <<<<<<<















DSC02373.JPG








紅妍潤眼修護露則是只要 " 按壓一下" 

質地不像肌活露般的水

相較之下類似於凝凍質感

聞起來的味道和肌活露一樣












DSC02374_meitu_5.jpg DSC02375_meitu_6.jpg











眼周的部分油脂分泌量少

不管是卸妝抑或者擦保養品通常都會獨立出各別品項

再加上現在3C產品氾濫更需需要好好保護靈魂視窗 (握拳

眼周的細紋 、 脖子上的頸紋一但生成後只能變淡

不像痘痘可以治好 、 消失....

日常保養中需要特別好好愛護

針對脆弱眼周設計的紅妍潤眼修護露擦起來輕薄好吸收













DSC02370_meitu_3.jpg DSC02371_meitu_4.jpg










摸得到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

看得到膚色漸漸昀亮

重點是讓我在試其他保養品的時候不容易過敏  (這非常重要

出門在外面吹風不會臉紅紅

喜歡紅妍輕盈好吸收  絲毫不黏膩的觸感

衣服、包包可以有很多   臉只有一張

保養品對我來說不是奢侈品而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

把肌底照顧好後續不管素顏、上妝都很美麗 <3













DSC02380_meitu_7.jpg DSC02381_meitu_2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