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DARPHIN 朵法 】提供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DSC04619.JPG

DSC04622.JPG








一如往常這是憑簡訊靠櫃兌換的試用品

不需撰文沒有酬勞

但在我分享的此時此刻兌換活動已經結束了

如果對免費兌換活動有興趣的朋友

每個月我都有整理集中起來

可以自己靠櫃兌換

傳送門 : http://ppt.cc/CVoWQ










DSC04625.JPG

DSC04626.JPG









私底下對於保養品、生活用品等等

偏好香氛類抑或者比較天然的

對 DARPHIN 朵法 只覺得是一個看起來很貴的品牌

在各大時尚雜誌網路文章報導內

看到好幾次 DARPHIN 朵法 

不過遲遲沒有靠櫃 !

這次換到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趁機好好體驗 DARPHIN 朵法 的魅力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質地很濃稠

一打開便能聞到滿滿花梨木香

那味道不誇張  

仿若直接拿起整塊花梨木在鼻尖嗅

微微推開變在手背上化開來

瞬間充盈著滿滿木頭香

 








DSC04631.JPG DSC04633.JPG







稍微分成五等份輕輕點在臉上

細細的柔柔的推開來

從原本膏狀質地幻化為精油狀

但在推勻的時候卻絲毫不感到黏膩、厚重








DSC04637.JPG DSC04642.JPG







加水乳化後洗淨臉部肌膚

帶走毛孔髒汙

留下來的是細緻乾淨臉龐

雙頰摸起來粉嫩粉嫩的!!!!!

最重要的是那花梨木香 太讓我愛不釋手了

被喜歡的香氛包微在裡面

用起來有種幸福感 <3










DSC04643.JPG DSC04644.JPG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同時擁有洗臉、卸妝、精油按摩的功效

而且雖然需要乳化但可以乳化得很徹底

不用怕乳化不完全堵塞毛孔

再加上那味道實在太令人無法抗拒

所以我想  我會去買一瓶正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