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7.JPG

DSC05619.JPG

DSC05620.JPG   

 

 

 

在2018年末 聖誕節感恩節時收到 Joules 的特惠訊息

當時折扣已經下殺到 50%off

原本以為應該已經非常便宜了

沒想到2019年初 變成60%off

突然覺得當時沒有衝動下手真是一項好決定

為了寫文章再回去翻網頁

結果比我當時結帳更便宜5英鎊  (灑淚

 

 

真的很難預測到底甚麼時候會是最終折扣 (沉默

 

 

 

 

 

 

 

 

 

 Joules 網頁上有三種長的87%像的版型

最後我挑了中間的版型

當時的入售價 : 49.95英鎊 (約台幣 $2000)

選擇 UK12的尺寸 重量為2磅

國際轉運費用 $300

總共以 $2300 的價錢入手

 

 

2019/1/3 下標

2019/1/5 出貨

2019/1/21 收到包裹

 

 

 

 

 

 

 

 

 

 

網路上關於 Joules 大部分都是雨鞋居多

很少看到關於外套的心得文

挑選尺寸的時候是參考 Joules 裡面的尺寸表

以我個人而言買衣服都是看胸圍

需求考量要在外套裡面再多穿厚外套、厚上衣

胸圍的尺寸就抓大一點  還好寄來之後沒有挑錯尺寸

 

 

 

 Joules 英國境內49英鎊免運

如果直接寄來台灣則需要16英鎊 (約台幣 $640)

這次的經驗購買一件外套

找轉運寄回來的國際運費是 $300

大家可以自行衡量看看怎樣寄送比較划算 

 

 

 

 

 

 

 Joules  COAST WATERPROOF JACKET

整體的版型並不是走非常修身的路線

摸起來是很硬挺的材質

可是穿起來的時候卻又很好活動不會卡卡的

 

 

 

 

 

 

 

仔細看會發現在很多小細節處都看得到 Joules  的字樣

這比我原本料想中的細緻很多

最近幾年買東西的時候我反而會特別去看這些小地方

 

 

帶有仿舊感的鈕扣是塑膠製的

我每天上班都要走好幾道安檢門   

這對我來說反而很方便

 

 

 

 

 

 

 

 

左右兩邊的袖口 Joules 做成不同的設計

結合海軍風的元素 船錨

再搭配上品牌字樣

顯現出 Joules 的不同之處 

 

 

 

 

 

 

 

 

我喜歡做成翻蓋式的口袋

下雨天 、 下雪的時候不容易讓裡面的東西弄濕

 

 

 

 

 

 

 

外觀看起來是排扣設計

但裡面還有一層拉鍊可以拉起來防風

領口的部分整個拉到底就會變成立領

 

 

 

 

 

 

 

 

內部是更深的深藍色  摸起來柔軟親膚   

即使穿短袖再直接穿上Joules也不會覺得粗糙 

 

 

之前有買過類似的防風外套

內層為了怕下雨天時會黏身  做成網狀布料設計

和 Joules 相比  穿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了  

 

 

 

 

 

 

 

 

因為材質很硬挺   和羽絨衣相比

視覺效果俐落許多

Joules COAST WATERPROOF JACKET

我穿起來剛好可以遮到屁股

並不像官網上的照片那麼短版

 

 

 

以上是這次的開箱文

下次除了 Joules 的雨鞋

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其他品項

 

 

 

Joules 英國官網 : 

https://www.joules.com/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