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GIORGIO ARMANI 】提供的薄紗流光粉露

DSC04213.JPG

DSC04214.JPG

DSC04216.JPG









GIORGIO ARMANI 免費靠櫃兌換的好大方好高級阿  ( 激動

人生中第一個用過的 GIORGIO ARMANI 美妝產品就獻給薄紗流光粉露了

但很可惜的是在此時此刻大家看到的時候

免費兌換活動已經結束了   QWQ

如果對這種靠櫃兌換試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業置頂貼文

每個月都有彙整可以換的活動喔~  ( 99%都須要到百貨公司兌換 )










DSC04227_meitu_1.jpg

DSC04228_meitu_2.jpg









左邊是薄紗流光粉露 #7     

右邊NARS粉底液

薄紗流光粉露的本質上還是屬於 " 粉底液 "

但他特別的地方在於 1: 1 混合於底妝後可以打造出大於 1 的效果

以粉底液的規格做出每一瓶不同色號的薄紗流光粉露

#7 是帶有點粉粉嫩嫩的色調

網路上的評價大多是建議白皙一點的、偏灰色調的膚色比較能托出效果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偏黃則可以選擇 #2









DSC04229_meitu_3.jpg DSC04230_meitu_4.jpg








左半邊臉已經上了 NARS 粉底液

那款粉底液是我現階段覺得不適用的色號  ( 偏黃 )

而且要非常快速推開不然很容易推不勻...

拿來和薄紗流光粉露混合做試驗看看  

( 試圖讓它起死回生的意味 )









DSC04231_meitu_5.jpg DSC04232_meitu_6.jpg








光是在推開的時候    就整個嚇到我了  QWQ

如同剛才我說的 NARS 不太好推

混合薄紗流光粉露後延展性變得好好

上完半邊臉後會發現帶著一層宛如薄紗般細緻光澤感

多了一點透亮   同時因為更好推開

底妝也變薄透了 <<<<<

透過融合、加成打造出另外一種效果 <3









DSC04237_meitu_10.jpg DSC04234_meitu_7.jpg  








最讓我感動到想哭的地方是他連

原本偏黃不是和我現階段膚色的 " 顏色 "一起校正

相機實在是拍不出那落差

原本只有上NARS (左)  混合薄紗流光粉露 (右)

從色調到質地整個都變得不一樣  







有種在玩底妝的感覺 :9

上面的光澤感非常細緻迷人    

等我下次有混合他牌的底妝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