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牙周適】提供的牙齦護理牙膏

DSC07851.JPG  




自從戴了牙套之後慢慢地越來越覺得牙齒很重要

當牙齒被拔掉 、 戴矯正器痛得要死 沒辦法好好吃飯的時候

就開始越來越重視牙齒的清潔以及保養 





DSC07852.JPG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

雖然牌子很大 但說實話我從來都沒有買回家用過!!

市面上的牙膏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擁有各式各樣不同訴求的功能!

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牙膏最重要摟~






DSC07853.JPG  





以前我都是使用抗敏感的牙膏

這次剛好可以體驗看看牙齦護理牙膏的不同處 :9

我覺得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最大的不同處是強調





含70%專業成分及草本植物精華 幫助預防牙齦流血問題

 

  • 幫助去除牙菌斑及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 含氟化物,幫助預防蛀牙

  • 清潔牙齒及維持口氣清新





DSC07854.JPG  





挑選牙膏的小重點:

1.防止蛀牙要找「

2.牙齒髮黃要找「有機硅

3.牙齒敏感找「氯化鍶」或「硝酸鉀

4.預防牙垢找「焦磷酸鹽」或「檸檬酸鋅






DSC07855.JPG  





現階段因為戴牙套

所以我是使用他排的牙套專用牙刷

中間的刷毛比較短 側面看起來是V字型的

讓矯正器可以略過  延長牙刷開花的時間

但是牙刷3個月左右也還是需要換新的喔!!!  






DSC07857.JPG  





打文章的時候發現牙刷已經小小開花了 (害羞

牙齦護理牙膏擠出來就和一般的牙膏質地差不多

比較不一樣的是它呈現太妃糖的顏色

我在猜想或許是因為裡面含有天然草藥植物精華

(紫菊、沒藥、洋甘菊、祕魯灌木、薄荷、鼠尾草等)

所以才會有這麼不同的顏色吧?





DSC07858.JPG  





牙套的刷牙方式比較麻煩的地方是

要分成4個部分刷!!!!!

牙齒的下面、中間、上面以及內側  QWQ

每天要勤勞的刷牙  不然很容易造成蛀牙







DSC07860.JPG  





再使用這一款牙齦護理牙膏之前我用的是含"鹽"顆粒的牙膏

一開始刷之後的感想是....

好鹹<<<<<<<<<<<<<<<<<<<<

比我用的含鹽牙膏還要鹹






DSC07861.JPG  





大概刷到一半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潔淨酷涼"的成分了

除了涼涼的感覺以外還帶有一點草本的味道(好難形容





DSC07862.JPG  





整體上我覺得非常的涼(個人感受)

即使刷完牙之後還會覺得口腔有一點點涼涼的

但是相對的 口氣變好清新~

如果喜歡涼感牙膏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DSC07863.JPG  




最後的最後 其實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高速把整條牙膏都刷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