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5.JPG  






這篇文章實在是拖很久 QWQ

如果想買這款腮紅的朋友只能說抱歉了

在我分享文章的同時其實早就已經賣!  完!  了!

所謂限量是殘酷的阿~








DSC00176.JPG  







M.A.C x Toledo 系列總共有三個顏色

另外兩個顏色對我來還好 

所以只有買一塊   粉X紫色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塊專櫃腮紅

用過了以後就回不去了

相較於開架式持妝度真的有差粉質也比較細緻









DSC00177.JPG  








當時根本就是瘋子 (?)

上班的時候看到 M.A.C 粉絲專業PO文說推出新品

一下班立刻衝刺去買阿  (到底有沒有這麼愛

M.A.C 每年都會推出幾款限定彩妝

說限定就真的是限定      賣完就沒有了

而且也不會有特惠組還是會員價之類的  










DSC00178.JPG  






會買這款立體漸層腮紅就真的是為了顏色而買完全不認識Isabel and Ruben Toledo   

拿出來之後圖案和外包裝一樣

盒子不是常見的亮面塑膠質感而是霧面狀

M.A.C x Toledo 聯名系也有推出唇彩、眼影盤、睫毛膏、眼膠筆

我完全就是為了漸層腮紅而買  (超級激動








DSC00179.JPG  







M.A.C x Toledo 立體漸層腮紅 其實本尊(?)滿大一盒的

對於會不會用不完放到過期完全不再考慮之中 

發現網路上的開箱文

每一塊立體漸層腮紅的比例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的是差不多一半一半的











DSC00304.JPG  

DSC00305.JPG  





我用的刷具是shu uemura植村秀 X 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愛貓邱佩特Shupette

上面有可愛的貓腳印 & 粉紅色的字體

這個刷具是2014年冬季限量彩妝很抱歉現在也買不到了 

限量兩個字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 (被揍死






#azalea blossom 乍看之下會覺得紫色有點詭異

但是將兩個混合在一起之後會發現其實沒想像中可怕

漸層式的設計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腮紅濃淡

喜歡粉一點    紫一點   隨心所欲








DSC00310_meitu_10.jpg  

DSC00312_meitu_11.jpg  





為了拍照顯色所以我下手重了一點(?)

相機會吃色真的很困擾!!!

其實只要刷薄薄一層就會有淡淡紅暈超美~

相較于另外一邊沒有腮紅是不是有氣色多了

照片中是混色刷的效果








DSC00314_meitu_12.jpg  








M.A.C x Toledo立體漸層腮紅粉質很細緻

刷上去之後比較像是霧面般的質感

紫色可以校正膚色又帶有粉嫩感

比較可惜的部分是我覺得這一款#azalea blossom比較挑膚色

或許會適合白皙一點的女孩兒使用











DSC00316_meitu_13.jpg  







搭配上淡淡的妝容就很好看

目前我還有沒試著搭顯色一點的唇彩

私心大愛他粉霧狀的質感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