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U CARE  】提供的微整形系列保養套組

DSC08285.JPG  

上網填寫Ucare試用申請
收到小小一組體驗包!!

稍微google一下發現Ucare比較有名的是另外一款 左旋C 23.8
我收到的則是微整形系列
包含 : 微整特潤修護精華液 、 微整特潤拉提精華霜 、 微整青春露

DSC08286.JPG  

U care已經上市好幾年了
算是二線品牌
幾年前廣告打很大
找過好幾位藝人代言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使用U care的產品

不過是誰代言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重點取決於價錢、效果、會不會過敏
整體CP值高不高才是我購買保養品的主要考量
畢竟大家都不想花大錢卻買到沒用的產品吧?

DSC08288.JPG  

私下的我常常參加N種抽獎活動又或者拿簡訊靠櫃拿試用包
藉此體驗各種不同的品牌已挑選最適合的產品
以至於後來朋友們要買保養品都會問我哪個好用

本身的膚質屬於混和性偏乾  外加很容易泛紅過敏
雖然雙頰偏乾但是挑錯乳液、乳霜卻又非常容易長小粉刺

一但我認定這個品牌好用
就會入手一整個系列
心理因素上覺得效果比較好

DSC08289.JPG  

U care微整系列適用於:
想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熟齡美人
想改善鬆弛、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只要是抗老的系列
這次拿到的每一個品項幾乎都有 "特潤" 的字眼
讓我感到有一點點害怕阿!!!

試用的時間剛好是台灣溼溼熱熱的梅雨季節
外加本人現在實歲才23歲
自認應該還不太需用到這麼滋養的產品

以下為真實使用心得  非業配文

 

DSC08291.JPG  
DSC08292.JPG  


微整青春露 
主要為調理肌膚平衡 、撫平細紋、緊緻毛孔、高效保濕、恢復彈性
讓肌膚擁有超強的活力對抗外在環經侵蝕及自然老化



DSC09142.JPG  
DSC09143.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用化妝棉沾取約$10~50硬幣大小的份量來擦拭
化妝水是液態的如果直接倒在手上不太好控制使用量
除此之外也比較不容易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DSC09144.JPG  

擦拭的同時聞到一股很可怕的味道
個人覺得有點像是游泳池的消毒水味...

乍聽之下微整青春露立刻讓我聯想到SKII的青春露
以為會是那種複合式的草本香氣
沒想到味道有點令人不舒服 

DSC09146.JPG  

擦完之後沒有想像中的潤澤感
腦海中滿滿的都是剛才消毒水般的味道

微整青春露 不像 品木宣言扭轉乾坤化妝水 般的清爽
也沒有到EUGA優雅潤膚化妝水般的立即瞬效保濕
總之就是一款不太有感味道又不好聞的化妝水

說實話我當下立馬把剩下的丟進垃圾桶...


DSC08290.JPG  

微整特潤修護精華液
包裝上的敘述不外乎就是那一些形容
主要訴求一樣是針對抗老化而設計

DSC09147.JPG  
DSC09148.JPG  

呈現有點濃稠的質感
帶有淡淡茶褐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馬上聯想到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微整特潤修護精華液相較于剛剛可怕的青春露好聞多了

DSC09149.JPG  
DSC09150.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的分量太多
亦或者吸收的效果不好
自認為和私下使用小棕瓶一個滴管的分量差不多
但是推在臉上好油膩!

不是水嫩的滑膩感而是油!
擦完之後臉上有悶悶的感覺
殘留在手上的精華液還有很多


DSC09152.JPG  

相機有點無法呈現那油光滿面的感覺
用過各種類型的保養品
遇到比較多的是太營養
推勻整臉後會黏黏的

U care給我的感覺則是油


DSC09153.JPG  

微整特潤拉提精華霜
乳白色的質感如同一般常見的乳霜
味道上也很正常
是一股淡雅的清香

DSC09154.JPG  

前面擦了精華液整個臉很油
但還是繼續試擦面霜
其實有先將大部分拿去擦在手臂上
只有沾取一點點在臉上

延展度很好  少少的分量就推完整臉
但不確定是哪一樣產品的問題
嘗試完整套保養流程
也有加以按摩

臉上依然有悶悶油油的感覺(崩潰

DSC09155.JPG  

獻上找了N個角度終於稍稍能夠呈現出來的油光滿面照
最後只能說每一樣產品都有其適合的客戶群
針對各種年齡層 各種肌膚設計

也有少數如同雅詩蘭的DNA特潤超導修護露  小棕瓶
能夠全方位適用各種膚質 種族 年齡 使用
但相對而言需要付出的$$也就不一樣

建議多方面試用挑選
不適合我的產品 也有可能適合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