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2.JPG

 DSC00104.JPG

DSC00105.JPG

 

 

 

現在手機APP越來越多種類

越來越發達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每當在PTT被放火之後就立馬點開APP找有沒有人轉賣?

這次亂買的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就是別人轉賣的小樣

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商品

而且可能連小樣都用不完了  

更別說到櫃上買正貨要用到天荒地老 :9

 

 

 

 

DSC00107.JPG

DSC00109.JPG

 

 

 

 

全部轉出來就只有這樣沒錯

雖然說4g感覺滿少的 

但以我龜速消耗化妝品    

至少也能用上好幾個月

 

 

 

 

DSC00111.JPG

DSC00112.JPG

 

 

 

 

顏色的部分  是已經快要可以稱做NARS招牌色的

ORGASM 高潮   滿滿的蜜桃色再揉進金色

原本我對亮采膏的期待是 " 膏狀的腮紅 "

但沒想到他實實在在的適合  

用在打亮的部分...

官網文字描述可以用於眼睛、嘴唇、臉頰或身體打亮

 

 

 

 

 

DSC00114.JPG DSC00119.JPG

 

 

 

輕輕在雙頰畫過

柔軟膏妝質地就被延展開來

相機吃色所以真的很難看出顏色!!!!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沒有到腮紅般顯色 QWQ

感受出來得是臉上帶有非常非常細緻光澤感

 

 

 

 

 

DSC00132.JPG DSC00133.JPG

 

 

 

 

顴骨的地方披上一層薄紗

女人的美麗總是需要一點點小心機

這個小心機當然就是越自然越好

不會太誇妝但有感得出來其中的差異

這樣才能稱做是小心機對吧 >AO

 

 

 

直接當成腮紅的話就是非常自然透出來的

細緻金色光澤感不會很突兀反而很好看!!!!

而且不會顯得毛孔粗大之類的~

 

 

 

 

 

DSC00170.JPG DSC00185.JPG  









以我的使用習慣而言

腮紅就是要看的出來有顏色

All in one 亮彩膏就真的是用來打亮

左邊是在陰影下的妝感

右邊則是在光線下的妝感

當陽光灑落在臉上時那些小心機就會讓妝容更精緻

我在顴骨、鼻樑、嘴唇上緣還有下巴偷偷打亮了

整個臉看起來更加立體卻很自然

 

 

 

最後我想從此以後我會愛上小樣

價錢便宜很多啊!!!!

然後我應該要衝買一塊NARS腮紅彌補心中的失落 

( 繼續敗家意味 )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