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Ora2 愛樂齒 】提供的夏季限定莓果薄荷口味牙膏

DSC09815.JPG  









自從戴牙套以來我的牙膏就一直是Ora2的

這一年間已經不知道刷掉幾條牙膏了

連去日本都忍不住買了好幾條回來囤貨

會這麼用力(?)使用Ora2主要是因為怕戴牙套牙齒會變黃

Ora2的牙膏和其他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主打還原牙齒原本的顏色

和那些N天美白牙齒有點不太一樣

比起來還原牙齒原本的顏色好像比較合乎常理(自己講









DSC09816.JPG  










這次當然也是抽獎抽到的獎品!!!!

前幾天發現已經打了100多篇文章都是抽獎抽到的獎品、靠櫃兌換、報名體驗寫文章

實際自己花錢買的文章好像沒幾篇 (懺悔

掉入抽獎狂魔之後日常生活用品真的很少買

甚至是保養品很多都是靠櫃免費兌換的

如果對靠櫃兌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業看

有懶人包 (?) 可以一口氣換很多間試用品的概念 :9

http://ppt.cc/SLvkk











DSC09817.JPG  

DSC09818.JPG  

DSC09819.JPG  






Ora2的牙膏只要有"特殊口味"我覺得刷起來都很像兒童牙膏!!!

第一支牙膏就是有特殊口味的卡利怪妞聯名水蜜桃

這次抽到的是莓果薄荷口味上面寫著夏日限量販賣

平常比較常看到水蜜桃、薄荷

莓果薄荷還真的是第一次用到 ~









DSC09820.JPG  







最右邊是我正在使用中的牙膏

卡利怪妞聯名款-薄荷  後來就真的看不太到這個包裝

對那種色彩繽紛的外包裝沒有抵抗力阿!!

中間那款是囤貨的備用牙膏 青蘋玫瑰薄荷









DSC09938.JP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如果不喜歡兒童牙膏(?)的朋友可以從最普通的薄荷口味用起






DSC09939.JPG  

DSC09940.JPG  







有沒有發現Ora2不一樣的地方!!!!

瓶蓋的部分有座特別的設計

非常適合站起來(?)

對於很注重整齊的朋友是很棒的設計

相較於旁邊常見的牙膏不用想也知道哪一個立起來比較穩吧

而且直接開蓋使用比起旋轉式的更順手~









DSC09942.JPG  








乍看可能會想說開孔會不會特別大

其實跟一般的牙膏一樣

不用怕失手擠太多之類的~

我有把他孔對孔比較    是一樣大的!!!









DSC09943.JPG  








牙刷原本也是用Ora2的某一款牙刷

但是因為矯正器太煩人刷沒多久就開花

最後換成矯正專用的V型牙刷!!!

平常牙刷也要定期更換

3個月就要換一隻   不是開花才換喔









DSC09944.JPG  

DSC09945.JPG






刷起來就是一個甜甜的牙膏

我自己覺得聞起來有點像葡萄(被毆死

顏色是普通的白色只是刷起來有甜甜的味道

功效跟薄荷款一樣主要是還原牙齒原本的顏色

去除日常喝咖啡等等造成牙齒染色的狀態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效我不知道 QWQ

用久了之後就已經習慣對於牙齒顏色甚麼的

我反而更在意卡在牙套上的惱人食物殘渣










 DSC09946.JPG  

DSC0994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