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SENSODYNE 】提供的專業修復抗敏感牙膏


DSC00643.JPG  

DSC00644.JPG  









參加的活動太多太多

這次也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收到一條牙膏

是我"以前"愛用的舒酸定抗敏感牙膏

後來跳槽換用日本Ora2的美白牙膏才沒繼續使用

但真的要說舒酸定是以我的體質而言抗敏感最有效的牙膏










DSC00645.JPG  









打開之後上面還有一層封膜

莫名有重信賴感~

就算只是小小的試用品也堅持好品質










DSC00882.JPG










像我爸使用牙膏就醫定會擠滿長長一段

就像電視廣告中一樣尾端還勾起來那種!!

下場就是我家有一個專門囤積牙膏的地方

消耗速度神快~

但是但是但是其實只要1/3左右的份量就很夠刷了













DSC00883_meitu_1.jpg

DSC00884_meitu_2.jpg








在夏天有過敏性牙齒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煩人

喝冰的、吃冰的牙齒酸酸軟軟的感覺超難受!!!!

市售有很多抗敏感性牙膏

各大品牌我也幾乎都有用過

主要的訴求都是抗敏感但是隨著裡面的成分差異

每個人使用起來的效果也不太一樣









DSC00885_meitu_3.jpg








對我而言是舒酸定比較有用

敏感性牙齒不像是感冒吃藥  

需要長期、持續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這一款牙膏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刷起來熱熱的

真的不是錯覺

是牙膏刷起來熱熱的














DSC00888_meitu_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